椰丝

Dbq

【ForthBeam】 Fools 10

Forth和Beam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,虽不似PhaYo那样高调,也没有MingKit那般别扭。两人相处却十分融洽。

可是Forth并不满足。

Forth羡慕Pha,羡慕他可以在校园大大方方和Yo学弟秀恩爱,也羡慕Yo学弟随时潜入医学院查岗。

Forth羡慕Ming学弟,羡慕Kit嘴上总是闹别扭却又总是关心注视他的眼神。

Forth羡慕自己的朋友们会带着自己的恋人赴约,在众人起哄声中接吻拥抱。

Forth羡慕。

世人从来都贪心,没得到前只求得到,一旦拥有却又想要索取更多。

是因为那与日俱增的爱意同欲望相伴吗?

同样是风云人物,Forth也想要炫耀。Forth想要告诉所有人Beam是他的恋人。Forth想要在众人面前亲吻拥抱他的Beam。Forth想要宣告他对Beam的所有权。

又或者说,是Forth还未能被Beam承认而感到不安。

而这个时候,偏偏有人撞了枪口。开学已有一段时日,一年生们早已春心萌动,已经有不少看上眼了。年轻人谈恋爱本无可厚非,但是在训练期间不顾纪律你侬我侬可就触了霉头了。

“Forth学长吃炸药了?是不是老婆不让上床啊哈哈哈”

若是乖乖受罚倒也还好,却有几个胆子大的小声吐露着不满,恰好又被Forth听到了。Forth的脸色愈发难看,后果很严重。

“跑圈两个小时,执行!”
“嚎什么!下次谁再违反纪律不服从学长指令就跑三小时!”

原本快要结束的训练又因此延长了结束时间,疲惫不堪的一年生们苦不堪言。绕是经常健身的Ming也吃不消了。


不知跑了多久,太阳也落下余晖。陆陆续续有不少已经下课的学生经过操场,投来了好奇又同情的目光。

已经蔫的不行的Ming仿佛出现了幻觉,他似乎看到了远处围观人群中有个身影特别像他的Kit学长。直到那个身影不断靠近,Ming才惊喜的认出那真的是Kit学长,并不是自己的臆想。在看到Kit学长旁边同样皱着眉的Beam学长时,Ming觉得自己有救了。

“嘿,你老婆来了” Lam戳了戳还臭着一张脸的Forth,小声说道。

果不其然,看到Beam的Forth立马缓和了表情。刚才在气头上竟然忘了和Beam联系,是因为这个来找自己的吗?Forth有些开心又有些紧张,因为Beam看起来脸色有些不太好。

“你来找我的吗” Forth充满期待的眼神望向Beam,渴求一个肯定的回答。

“Kit联系不上Ming,我陪他过来看看……额,顺便看看你在干嘛……”

Beam这句“顺便”让Forth脸上的阴霾都驱散开来。

“为什么皱着眉呢”  Forth一边说着,一边上手试图抚平Beam紧皱的眉头。

当Forth向Beam走去的时候,不少一年生就注意到了Beam,并向Beam投去了好奇的目光。显然这位面生的学长同他们的魔鬼教头关系不一般,眉清目秀的模样想必是哪个院的月亮吧!

Beam对于工院的变态制度虽然早有耳闻,却是第一次亲眼瞧见。更何况这人还是自己的男友,一脸凶巴巴的模样确实吓人。眼前这么多学弟学妹可怜兮兮的样子让Beam医生有些不忍,特别是看到有几个女生都哭了。可是别人学院的事,自己又凭什么插手呢?

虽说如此,作为一个善良的医学生,Beam觉得自己有必要试着出手拯救一下学弟学妹们。更何况看见Ming那个样子,Kit已经心疼的不行,估计都想揍Forth了。

“不管学弟学妹们做错了什么,惩罚也够了吧,先放过他们怎么样?我想他们应该都知错了”

“是呀,Forth够了,今天就到这吧。相信学弟学妹们下次不会违反纪律的” 看到Beam来了,Lam这才敢劝Forth。多亏了Beam,Lam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跑路了。

“你们知道错了吗?”
“我们错了!”
“下次还敢这样吗?”
“不敢了!”
“今天先放过你们,再有下次,你们就做好断腿的准备吧!”
“是!”

说真的,这样壮观的场面看的Beam一愣一愣的。原来Forth这么厉害啊!

终于解脱的Ming早就顾不上什么校之月的形象,委屈巴巴地挪到了Kit身边,十分感激地看向Beam。

“以后Beam学长可不可以早点过来,每次训练都过来!”

“不要……”

“嗷!!!求你了学长!!!不然我们会没命的!!!”

“你求我有什么用,求Forth啊,罚你们的人是Forth,又不是我……”

“Beam你来的话,Forth就会心情很好,不会对学弟学妹们下狠手啦,我们也不用跟着受罪了” Lam在一旁忙搭腔,试图劝导Beam。毕竟这么凶狠的Forth有人能制得住简直是上天的恩赐!

还未离去的一年生开始议论纷纷,几个听说过Forth学长男女通吃的学弟开始大胆猜测起来。

“Beam学长是Forth学长的男朋友吗?”混乱的人群中不知道是哪个不怕死的又问了一句。就当其他人做好了死亡的准备时,意外看到Forth不但没有暴跳如雷,反而有几分意味不明的得意神情。

Beam有些惊慌地看着Forth,竟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……Beam还没做好公开出柜的心理准备啊!

“Beam学长没有回答,你们要怎么办?”

“Beam学长是Forth学长的男朋友吗?” 在Forth的眼神鼓励下,不少爱搞事的一年生加入了询问的队伍。

卧槽居然还有这种操作?Beam怀疑救了一群白眼狼。

眼看Beam并不做回应,虽然看情况不少人已经心里明白这两人就算不是恋人也是暧昧中,却还是忍不住想要调戏这个好看的学长。想要证实内心猜测的八卦之魂迫使不少一年生开启了新一轮的询问!

“Beam学长是Forth学长的男朋友吗?”

“不是!” 眼看这群学弟学妹没完没了的询问,Beam忍不住回了嘴。又羞又恼,双颊和耳朵都红透了。

Forth听到Beam这回答,愣了愣不免感到失落。原先借由一年生调戏媳妇的开心情绪又被失落感一扫而空。承认他们的关系有那么难吗?

“既然Beam学长说不是,那你们完了。” 丢下这句话,Forth便冷冷地略过Beam走开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