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丝

Dbq

【TaeTee】 一日男友

灵感来自最近微博很火的抽奖,蜜糖哥哥抽奖的奖品是什么呢?又是谁这么幸运呢😏本中奖绝缘体反正是中不了啦~此处艾特一下组织 @2Moons文站

🍫🍯🍫🍯🍫🍯🍫🍯🍫🍯🍫🍯🍫🍯🍫🍯🍫🍯

『Tee_Jaruji:最近抽奖很火,tee也来抽个奖好啦~在这条推特底下评论,teetee会抽一个人做ta的一日男友哦~』

很快,推特下的留言已经爆掉了,tee翻了下,大多数都是女友粉在嚎叫,更多的是cp粉艾特P'Tae告状。

「teetee选我选我!我爱你tee❤️❤️❤️」

「本女友粉要上位了,其他人等退散!👋」

「好想亲亲抱抱tee,求求各位爸爸送我圆梦!!!🙏🙏🙏」

「啊啊啊   男粉也可以吗!想哭😭」

「tee  我愿意陪你逛遍泰国所有minimart!🏪抽我抽我!」

「@tae_darvid  老爷快来管管夫人!」

「皮这一下很开心哦🙄手动告状@tae_darvid」

「要是抽到了我,我可以请求tee做P'Tae一日男友吗?我在旁边围观就可以嘻嘻😄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tee翻看着评论,得意的不行。突然一条画风不一样的评论吸引了tee的注意。

『😓😓😓』

是P'Tae!一瞬间推特评论又爆了。

「我敲,屁爹都来了,大家退散吧!正主来啦!!😎😎」

「我饭的cp宇最甜!激动到晕厥!!😵😵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『Tee_Jaruji回复@tae_darvid:切,老人家不懂年轻人在玩什么的啦😛~』

「啊啊啊!P'Tae也参与了啊!!肯定是屁爹不好意思说,求黑幕抽中屁爹!姐妹们抱紧我!!🙆」

「楼上正解,不过他俩不天天约会吗?还整这一出?男人呵   虚伪 🙄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当tee看到中奖名单的时候,怎么也想不到那个幸运儿会是P'Tae。明明那么多条留言,却偏偏抽到了P'Tae那条。可能这就是缘分吧。

『Tee_Jaruji的直播:
Hello~大家好呀!我们现在在吃饭呐~
对,和老爷爷在约会。
老爷爷年纪大啦,嗨不起来的,我们就吃个饭,等会就结束啦~
嗷,我今天一天都和老爷爷在一起呐,老人家真的很无聊诶 🙄
之前去看电影啦!你们还指望和老人家约会能做什么有意思的事啊?🙄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今天的直播就结束啦~我去送老爷爷回家啦~年龄大了没人管容易走丢555😆』


等tee开车把tae送到家准备返回时,tae却挽留道,“还很早呐,teetee来我家坐会吧”

“今天待一起那么久了还没聊够吗哈哈!老人家这么寂寞哦~”

“tee自己说的一日男友哦,还没到24小时,想赖账吗,夫人?”

这个时候tee真的很想让大家看看,这个看起来老实巴交的屁爹其实是个腹黑的大尾巴狼,居然会说出这种话调戏自己!

红着脸的tee竟然真的鬼事神差跟着去了tae的家。其实tee之前去过tae的家很多次了,甚至还留宿过几次。但是今天气氛总有些暧昧,这都怪tae突然使坏,私下里叫夫人显然不是为了营业,这是赤裸裸的调戏啊!

两人又打了会游戏聊了会天,tee开始吃起了零食,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仓鼠,专心进食的神情可爱的让tae移不开视线。

“tee”

“嗯?” 嘴里还在咀嚼着食物,tee含糊不清地回应着tae,一脸疑惑的表情看向tae。

“如果今天抽到别人,你真的会当那个人的一日男友吗?”

“会呀,粉丝福利嘛!”

“万一碰到坏人怎么办”

“不会的啦!大家都那么爱我~…………
嗯……就算真的发生什么,tee是男孩子,可以自己解决的啦!P'Tae在关心我吗?tee心里有分寸的呐”

“如果说我就是坏人,你要怎么办?”


tae突然逼近tee,热热的气息拂过tee的脸颊,就在那双唇快要贴上tee的嘴唇时,却突然停了下来。

“你看,我还什么都没做,你都不知道反抗,也不会保护自己”

在tae说出那话然后靠近自己时,tee觉得自己的心跳越跳越快,整个身体仿佛被僵住。当tae的唇贴过来时,tee在心里甚至有一些期待。可结果到头来只是为了训自己吗?心里说不出的失落感,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“因为我知道P'Tae不会对我做什么啊”
tee笑嘻嘻地为自己辩解着。是啊,P'Tae怎么可能对自己做什么。tee不知道他此刻的笑容有多不自然,透露着难堪。

“嗷!都这么晚了啊!我要回去啦!老人家还是早点休息吧!”  再不走的话,tee觉得自己真的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。想要赶紧逃离这里,逃离这个人。

tee话音刚落,下一秒tae的嘴唇就贴了上来。

“现在还不可以走,你是我的男友。”

说完,tae扣住tee的脑袋,轻松地撬开了tee的唇齿。tae的舌头在tee的口腔里肆意进攻着,掠夺着,不断地加深这个吻。

虽然之前做活动的时候也亲过,但这种程度从未有过。tee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来的紧张羞涩,心脏里仿佛有个小鼓在激烈地敲击着,整个人羞红的仿佛被煮熟。

tee不知道作何反应,只知道自己并不想拒绝这个吻。当以前无数次期待着的这双唇真的贴上来时,反到不知所措了。

当tae结束了这个缠绵的吻时,tae意犹未尽地离开了那甜美的唇。tae的额头抵着tee的额头,一双眼睛柔情似水,注视着不知所措的tee。宽大的手掌紧紧覆盖在tee的双手上。温柔的嗓音在tee耳边响起。

“tee只做tae一个人的男友,一辈子的男友好不好?”

tee的眼眶红红的,太好了,原来你也喜欢我。tee回以一个更加甜蜜的吻作为自己的答案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P'Tae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tee的啊?”

“很早很早了,早到我都不记得啦”

“P'Tae不是说只是兄弟情吗”

“tee生气了吗?对不起呐” 说完tae又亲了口tee,老婆还是要哄的啊~

“如果那天没抽到P'Tae,P'Tae是不是不打算和tee表白了啊?”

“tae需要一个机会嘛!况且tae不会让tee做别人一日男友的,tae会去搞事哦!”

“嚯咦   黑黑真的很坏!”

tee不知道的是当他发布那条推特时,tae有多着急!决不能让tee有任何被别人拐跑的可能!低科技丛林人为了心爱的tee偷偷寻求了高科技大佬朋友的帮助,黑幕了抽奖平台。不过这些tae才不会告诉tee呢!




评论(40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